ヽ╋红铒钉♀

一千万爱情

十三章
这几天骆珉上班总是走神,昨天差点弄错病人的药。
“小骆,你怎么啦……”
“可能是最近工作太累了吧!”
“那你要休息休息啊!”
.“不过,小墨你的气色但是很好啊!看来毓骁把你照顾的不错啊!”
“小骆连你也取笑我,不理你了。”
骆珉决定给自己放个假,自己已经好久没有放假了。艮墨池回到办公室管家已经将午餐送过来了,但是艮墨池却没有什么胃口,拿筷子戳着饭也没有吃下去一口,管家担心的问“艮少爷,怎么不吃饭菜不合胃口吗?”
“可能是最近工作累了”管家收拾了餐具就回家了。艮墨池下班回到家了感觉自己累死了,晚饭都没有吃就上床睡觉了,结果居然睡到第二天中午。艮墨池是医生还是很敏感的,他觉得自己可能怀孕了。第二天上班的时候他去抽了个血化验,果然自己怀孕了。艮墨池准备毓骁生日的时候告诉他准备给他一个惊喜。一转眼毓骁的生日就来了,作为南宿集团的总裁,生日宴会办的格外隆重。艮墨池今天精心打扮了自己,毓骁去招呼客人了。
“阿黎,……”艮墨池回头看到了执明。
“原来是墨池阿!我还以为是阿黎呢!哎,你们长得还真是像阿!穿衣服的风格也很像。”
“可能是巧合吧!”执明说完就去找阿黎了。这是毓骁已经在台上说祝酒辞了。
“欢迎大家来参加我的生日晚宴,今天我要向我最爱的人求婚,希望大家做个见证。”说完毓骁走到艮墨池面前单膝下跪说“墨儿,我爱你,你愿意嫁给我吗?我一定会对你好一辈子,给你一个温暖的家。”
艮墨池现在处于大脑停机状态已经懵了,周围的宾客开始大喊“答应他,答应他……”
“墨儿……”毓骁喊了一声
“嗯,我愿意”艮墨池已经感动的泪流满面了。毓骁抱住了艮墨池,艮墨池在毓骁的耳边说了句悄悄话,毓骁愣了一下,然后抱着艮墨池转圈,高兴的像个傻瓜一样。
生日宴会结束以后,家里只留下了一些好朋友。
“毓骁,你把我们留下干什么呀!阿黎怀孕了要早点回家休息的。”执明抱怨说。
“是啊!阿骁什么事情真的神秘”江木成问道。
“呵呵呵……墨儿怀孕了我要当爸爸了。”
“真的,墨池这是真的吗?”江木成激动的问。
“嗯……”艮墨池害羞的说
“哈哈哈,执老头子,我也有孙子了,哈哈哈”江木成得意的说道。
“爸,你打我干什么啊!”子煜委屈地说道
“死小子,执明和毓骁都当爹了,就你还瞎玩,脸都给你丢光了”
第二天,南宿集团总裁浪漫求婚的事情被各大报纸当成了头条。
“贱人……我不会让你好过的。
骆珉请了假出去旅游了几天,回来后就收到艮墨池订婚的消息,他真心为艮墨池感到高兴。但是让他更头痛的是前男友结婚居然给他送请帖。骆珉考虑了很久还是决定去了。
“骆珉啊!我收到请帖都震惊了,新郎居然不是你。”
“就是啊……要是我今天就不来了。”这两个人从大学里就和自己不对付今天更加不会放弃这个机会了。
“我看啊肯定是骆珉找了更好的了,怎么你男朋友呢?”
“他很忙……”骆珉回答说。对方的话越说越难听,骆珉想赶紧逃离这个地方。突然他跌进了一个温暖的胸膛。
“亲爱的,你怎么自己先来了,害我找的好久。这是你的朋友吗?子煜说道。刚刚看见这个家伙在被人欺负自己不由自主的就过来了。
“你……”
“长得不错么,你在那里工作啊!不会是吃软饭的小白脸吧!”
“我就是个打工的,这是我的名片”
“什么你是琉璃集团的总裁不会是骗人的吧!”在场的很多人都认出了子煜纷纷过来现殷勤。在席间子煜体贴的给骆珉夹菜,大家纷纷投来羡慕的目光。
从婚宴出来骆珉问“你怎么会在这里”
“正好在谈生意看到某个傻瓜被人欺负就发发善心”本来子煜以为骆珉会反击他。
“谢谢,今天谢谢你,他们脸都气歪了呢!”
“小意思啦!那天晚上对不起,我话说重了。”
“没关系,我已经忘记了。”说着骆珉转身准备离开,谁知道子煜抓住了他的收说“你别走,你知道最近我一直想起你,而且我对别人也……也没反应了,只想和你那什么。”骆珉惊讶的看着他。子煜也不管三七二十一抱起骆珉就开始吻他。或许是自己太寂寞孤独或许是自己也有点喜欢他吧!骆珉没有推开子煜开始回应他的吻。
子煜把骆珉抱到车子上开始脱他的衣服。骆珉赶紧阻止说“你想干什么啊!”
“宝贝,我想要你,都快疯了你给我吧!我会一辈子对你好”或许是子煜眼神太过真诚,骆珉点了一下头。于是两个人就在车子里翻云覆雨。云雨过后子煜抱着骆珉说“以前我有过很多人,但是从来没有感觉现在这么满足。”骆珉听说他以前有过别人哼了一声不理他。
“宝贝吃醋啦!我发誓以后就你一个。”

评论(5)

热度(30)